内黄县兰前线西野庄至滑县界公路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5-07-0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兰前线西野庄至滑县界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9.31公里,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路基宽9米,路面宽7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计划总投资3574.2万元。项目起点位于东庄镇西野庄西兰前线与省道302交叉处,路线向南沿现有兰前线经大故县村东、西永健村西、穿过石光村与省道215交叉后向南,经六村乡东与省道303交叉后向南上跨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向南经破车口村西、薛村东,下穿范辉高速,经二帝陵及三杨庄遗址向南跨硝河,经靳庄村、嘴头村西、小后河村东,终止于滑县界。

兰前线是内黄县中部的南北向一条重要县道,北接河北省魏县,南联安阳市滑县,穿越内黄县宋村、楚旺、石盘屯、张龙、东庄、六村、梁庄、二安、亳城、井店等10个乡镇,与安南、濮鹤两条高速公路相交、与大林线、葛嘴线、胡鹤线、东上线四条省道和多条县乡道路相交,该路线的修建对内黄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兰前线途径二帝陵和三杨庄汉代遗址,路线修建后对于二帝陵和三杨庄汉代遗址的旅游开发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