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积极筹备

发布时间:2016-05-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政府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有关部署,为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我局编制完成了《安阳市“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讨论稿),正在系统内进行广泛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将进入到征求局委和专家等意见的阶段。此后,将根据各方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上报市政府批复。

本规划在总结“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充分分析当前形势需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四个河南”、 “六个安阳”、“六个交通”的建设目标,坚持“改中求进、适度超前”的工作原则,以大运量、高速化、复合性综合运输通道和综合运输枢纽建设为依托,加快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步伐,打造“铁、公、机”加“无水港”联动发展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有力提升安阳在中原经济区综合运输体系中的区域性交通枢纽中心地位,为安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原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