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第二季度纪检工作暨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第二季度纪检工作暨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会上,局属有关单位汇报了第二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办讲评纪检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季度重点工作,集中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筛选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我局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领域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打好扶贫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攻坚战、持久战。二要严格落实。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围绕工作职责,认真剖析典型案例,全面开展自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严格督查。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