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农村公路扬尘保洁现场观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1月18日下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在汤阴县召开全市农村公路扬尘保洁现场观摩工作会”,积极推进“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闫永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郭志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农村公路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观摩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工作要求,现场观摩了汤阴县农村公路“以克论净”保洁考核情况,听取了汤阴县农村公路管理经验介绍,对全市农村公路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认识,采取强力措施打好行业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道路扬尘保洁工作进行考核,每月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进行扬尘保洁以克论净考核,并将考核结果进行全市通报,确保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