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战办到汤阴县勘察机场国防公路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市交战办书记刘明强,副主任刘阳带领市交战办全体人员到汤阴县与县交通运输局韩局长、李副局长、县交战办有关有关人员专门勘察了机场国防公路线路。  

    汤阴县交战办对机场国防公路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先后对规划线路的路径进行了详细的勘察,对路线走向进行了初步核实。

    为了确保机场国防公路今年能准时向上级申报,市交战办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这条线路是市交通运输局李局长和汤阴县宋书记在一块商谈提出要建设的重点项目,希望汤阴县交通运输局认真抓紧抓好,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申报。二是关于线路走向,市交战办提出大致的原则和要求,基本要按原申报的路线进行规划,详细路段由汤阴自己确定。三是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4月中旬以前必须上报,希望县局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图纸设计、工可报告等。

    同时还要求对今年的出口路项目要保质保量,按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