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部、厅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9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在市局八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

会上,北京交通运输委员会、上海交通运输委员会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部长、部安委会主任李小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主线,筑牢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部安委会视频会议结束后,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开会,刘兴彬厅长作重要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推进年度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取得实效。

厅会议结束之后,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继续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传达了《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就督导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扎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重点抓好两客一危、超限超载、工程建设、跨铁路桥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三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查、重罚,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