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现军,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银堂,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副调研员李丽等局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运管局、交通运输执法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召开会议。市运管局胡鹏局长就做好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从6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杜庆磊局长就交通运输执法监督从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李亚非局长要求 :一是深刻汲取“9.28”事故教训,落实省厅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局印发的《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二是要立即行动,加强对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监管,坚决落实800公里以上长途班线客车及跨省旅游包车的停运整顿要求;三是要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分别履行行业管理部门及交通运输企业应尽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