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省安委会第五督查组通报问题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月8日下午,安阳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主持召开省安委会第五督查组通报问题反馈会。会上,局安监科科长时兴林通报了代市长袁家健暗访检查汽车客运中心站批示要求,交办的问题及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导组督导检查汽车客运中心站,安运一分公司反馈通报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局长陈柳就认真落实代市长袁家健批示要求及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导组督导检查通报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查找出现问题根源。二是迅速整改。做好三个快速:快速建立问题清单、快速查摆举一反三、快速整改到位。三是扎实开展安全集中整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五是强化应急管理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确保“平安春运”。

    市运管局、执法局,安运总公司、北方公司相关领导及三个汽车站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