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为进一步监督落实豫疫情防指办[2020]8号文件和安政[2020]1号文件精神,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检查组副组长陈长春一行三人在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银堂陪同下,针对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情况,深入安阳公交集团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安阳集团集团总公司停车场疫情防控设施及综合信息监控中心现场调度工作,详细地了解公司集团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情况。安阳公交集团董事长林海详细地向督导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陈长春对安阳公交集团内部疫情防控和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营运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在恢复公交营运过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检查组将持续不断地强化对安阳公交集团落实疫情防控指令的监督,促进和推动安阳公交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高效的发展,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