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节来临之际,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文明祭扫、助力防控”的倡议,以文明的祭祀新风,以健康的祭扫方式,传递真挚情感,追思缅怀英烈。大家纷纷通过河南文明网、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为英雄革命先烈献花、点烛、上香、祭拜,随后学习了英烈先进事迹。通过缅怀先贤先烈,体验革命年代的艰苦卓绝、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英烈忠义万代传,后辈敬仰永记心。网上祭英烈活动既文明又低碳环保,既让后人铭记了老一辈革命的光荣事迹,学习了先辈的奋斗精神,更是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时期,激发以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忘我斗志为指引,众志成城,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抗击疫情同时,为交通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