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IMG_6110.JPG

  4月3日下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组长黄银堂,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局属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局系统机关党建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李亚非对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主题教育等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同时,指出了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系统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以大力实施机关党建巩固提质行动为抓手,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压实主体责任,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以机关带系统,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市局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树立新理念,迎接新挑战,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落细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