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IMG_6181.JPG

  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工作要点、考评与奖惩办法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对系统各单位创建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局创建办参加会议。
  会上,陈柳充分肯定了2019年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胜之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进一步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

  就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陈柳强调要注重八个方面的重点 :一是明确创建目标任务;二是深入学习测评体系标准;三是制定考评方式方法;四是加强自查互查;五是突出常态管理;六是固强补弱;七是强化宣传;八是注重提升文明素质。

  陈柳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拉高创建标杆,力求创建工作出色出彩,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局创建办每月要组织对系统单位进行考评、暗访,结合市每月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排名通报,实施奖惩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