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豫东北机场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顺利获批

发布时间:2020-05-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阳豫东北机场是《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列入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阳豫东北机场项目建设,为确保该项目在今年开工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前介入,积极协调,促使安阳豫东北机场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顺利获批。

由于该项目原预审文件于今年5月19日到期,为不影响项目审批进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前介入,组织市、县两级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初审意见线上线下同步办理,在2个工作日内即完成初审工作。

同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向省自然资源厅汇报,争取省厅提前受理、提前审查。项目申请材料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后,局党组书记李争鸣、局长宁红亮多次前往省厅协调沟通,并安排专人紧盯每个环节,精确计算审查时间,确保按时发证。

省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亲自安排部署,厅办公室、用途管制处等处室提前介入,一周即完成了现场踏勘、专家论证、处室会审、领导签发等各项流程,顺利在2020年5月19日核发了安阳豫东北机场建设项目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为项目审批、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