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下午,我市“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副召集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李亚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农村所长,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领导按照分包责任分别进行了对口点评。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马俊吉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深入推进工作开展,李亚非强调:一是要积极营造氛围,持续加压推进,实行末端问效;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保持每半月一次工作推进会,每月一次示范观摩会等;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乡村道路作为路域环境提升的重点,摸清道路底数,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做好工作;四要强化督导落实,要组织力量,加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把路域环境提升作为提升交通形象的有利时机,抓紧推动有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