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交通运输局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jpg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确保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圆满收官。根据上级领导安排部署,我局专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在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再掀“扫黑除恶”新一轮集中宣传活动。


2.jpg


 一是通过分发宣传单、悬挂条幅、安装宣传版面、整修宣传阵地、公交车LED显示屏、出租车LED显示屏、局机关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3.jpg4.jpg


二是发动全县19家驾培企业、15家维修企业和公交、出租、客运共7家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


5.jpg


三是在汽车站、超限站和扶贫帮扶村开展了宣传工作,向人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宣传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新途径。


6.png


宣传工作开展以来,累计印发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阵地6处,悬挂条幅26条,利用140辆公交车、191辆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出了“铺天盖地、随处可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胜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通信员:王静文)

来源:云上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