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建调研暨交流观摩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局系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7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公交集团王裕口公交停车场会议中心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建调研暨交流观摩会。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效亭,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鸿雁,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党务干部)、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李全山受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组织观摩了基层党支部的资料。

  被市直工委评为“五星级党支部”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花村店超限站党支部和市公交集团机关党支部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局属部分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效亭讲评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李丽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营造“三个氛围”,“双争双强一创建”活动;二是着力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工作;三是着力抓好党建活动,创新党建方法;四是强化督查和交流观摩;五是强化各项制度落实;六是强化宣传工作。

  李全山对此次党建调研暨交流观摩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工作现状、当前工作对党务工作者的要求、把握好党建工作的五个关系三个方面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还对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的党支部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