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细化任务,明确措施,落实责任,局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道路服务发展中心人员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领导结合行业发展和企业需要,要求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基本上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该局组织运输物流企业在运营公司明显位悬挂大型标语;不间断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所辖农村公路主要路口悬挂标语。单位办公区悬挂宣传标语等。

宣传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累计发放宣传海报100余份,悬挂条幅29条,宣传阵地3个,运用各类微信群14个宣传扫黑除恶活动,发动管辖企业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到企业、工地上门宣传10余次,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