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日报】定了!我市将新增3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 通讯员 高广峰)到2035年,我市将新增内黄至林州、内黄至鹤壁、安阳至邯郸(豫冀界)3条高速公路。9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年~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涉及我市的3条高速公路纳入其中。

  据了解,内黄至林州、内黄至鹤壁、安阳至邯郸(豫冀界)3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124公里,总投资达154亿元。其中,内黄至林州高速公路分两段建设,西段为安阳西北绕城至林长高速公路段,约45公里,投资约62亿元;东段为安罗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段(东北绕城高速)约33公里,投资约34亿元。内黄至鹤壁高速公路安阳境约37公里,投资约47亿元;安阳至邯郸(豫冀界)高速公路约9公里,投资约11亿元。

  同时,我市的大广(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滑县境、菏宝(菏泽至宝鸡)高速公路滑县境2段高速公路扩容改造,京港澳高速公路与G341(文峰区)、京港澳高速公路与汤阴南环(汤阴县)、南林高速公路与S224(内黄县)、南林高速公路与 G341(文峰区)、南林高速公路与我市X002(龙安区)、大广高速公路与滑县X014、大广高速公路与S306(滑县)交叉处7个高速公路新增出入口也纳入该《规划》。

  来源:安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