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党务纪检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1013日至15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前往林州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局系统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办、纪检主任等39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210902313.jpg

  开班仪式上,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强调,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务、纪检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明确职责、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成为让党组织放心,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党务、纪检干部。要围绕突出一条主线,把握两个着力点,抓好三个强化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党的建设和纪检监督的工作水平,为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210902311.jpg

  本期培训班重点讲解了“树立党建思维抓实党务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70年的辉煌历程”等内容,课程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都比较强

微信图片_20201021090231.jpg

  现场教学阶段,学员们先后到红旗渠青年洞感受红旗渠精神,到林州新时代党建馆和林州市税务局党建阵地进行参观学习,在林州市税务局党建阵地,学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10210902312.jpg

  通过培训,党员们深化了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纪律处分等工作,提升了党务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切实转化培训学习成果,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