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移动执法办案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执法信息化手段,提升执法办案智能化水平,保障执法案件规范办理,12月1日,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交通运输移动执法办案系统应用培训会。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聂胜出席培训会,县(市)、区执法所、市局相关科(室)站、队、中心共计130余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软件操作技术人员通过PPT着重围绕执法终端实际应用、如何进行安全执法检查、执法事实认定、证据收集、引用法律、执法程序、文书制作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技术员对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培人员互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从立案登记、受理审核、查处归档流程,对一般案件、简易案件的录入进行一整套执法流程演示,让在场执法人员真切体会到移动执法办案系统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应用的全过程。

最后,聂胜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力求用学到的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确保执法快捷、高效、简便、监管留痕、执法到位,进一步促进执法队伍综合执法能力的全面提升。(市交通运输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