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1215080739.jpg

1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专程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程瑞巧教授为机关和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局属单位党政领导、局属单位党务纪检干部等80余名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12150807391.jpg

会上,程教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见解独到,切合实际,对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150807392.jpg

学习结束后,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是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安阳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