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8日,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巫利亚主持。局领导、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书记、党办主任、纪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脱轨6》。

  会上,李亚非强调,局系统党建工作要在忠诚担当中引领发展新征程,在坚定信念中奏响主旋律,在提档升级中锻造最强战斗力,在正风肃纪中筑牢坚固防火墙,在有机融合中谱写壮丽新篇章。并对党务干部提出要信念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要求。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银堂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度监督执纪工作从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依纪依法监督执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营造交通运输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高效文明、清正廉洁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