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在北流寺超限站召开执法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流寺超限站召开了“五一”节前交通运输执法和安全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站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亚非听取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五一”假期期间执法和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北流寺治超站近期各项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4月25日社会人员妨碍执法事件中严格执法、敢于碰硬的全体执法人员特别是受伤的执法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并针对“五一”假期和今后执法和安全工作提出点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加大“五一”假日期间的执法力度,特别要加大有可能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管执法就是管安全,要敢于同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斗智斗勇,坚决消除“百吨王”、“两客一危”等违法违规车辆带来的道路安全隐患;二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取得更好执法工作成效;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责,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做好表率,当好标兵;四是要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注重服务型执法,坚决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同时防止媒体的恶意炒作,树立维护好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