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聂广睿副教授为机关和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系统党务工作者等1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5211526121.jpg


会上,聂广睿副教授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21152612.jpg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强调:“局属各单位要深入思考、认真体会,在基层抓好宣传教育,引领系统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统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伟力,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为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添底气、增志气,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争先出彩”。


微信图片_202105211526122.jpg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详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激励我们更加坚定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