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交通运输局|抗灾除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豫北地区普降大雨到暴雨,龙安区交通运输局立刻组织人员对辖区公路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区农村公路受损路基32公里,路面损坏106公里,损坏县、乡、村道共计156条,其中县道9条,乡道14条,村道133条,阻断公路54条,对辖区公路交通造成极大损害。

灾情就是命令,为保证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申磊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局人员齐上阵,分片包村,联合各乡镇办组织人员对公路进行抢通,确保主要道路出行畅通,各村确保有出入道路。

目前,已出动人员4500人次,机械500余台抢通道路,经过几天奋战,已抢通47条公路,确保辖区内每个村都有一条安全出村通道。从7月26日开始,已安排施工队对天交线、海杨线、宝贺线进行修复施工。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其他未抢通的道路进行抢通,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并做好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工作,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一旦发生次生灾害,迅速响应,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影响和损失。(龙安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