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雨水无情人有情 一抹桔红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连日来,内黄县境内连降大到暴雨,给辖区内各条干线公路通行安全造成了威胁,为确保全县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内黄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汛期值班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了防汛的充分准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1年7月21日,气象部门发出重要天气预报,内黄县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该公路中心领导班子连夜召开防汛部署紧急扩大会议,并以雨为令冒雨分组奔赴境内各条干线公路进行巡查,以实际行动保障行车行人的出行安全。

  领导班子昼夜不眠全员出动,组织养护人员、路产管理人员加强巡查频次,重点清理倒树、疏通积水点,清除道路上的安全隐患,保障行人行车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该公路中心已对管辖范围内的31座桥梁进行了巡查,处理倒树130余棵,恢复处理水毁450余方,疏通排水沟3000余米,疏通泄水槽300余道、抽排路面积水300余处,抢修沿线安全设施78处,有效地维护了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在风里、雨里充分发挥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内黄公路人精神,在万家熄灯时默默地守护着内黄县境内191公里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

    供稿:市公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