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交通|闻“风”而动 坚决打好台风“烟花”防御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7日,汤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防汛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分析了台风“烟花”特点和可能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就防御工作做了“停、拆、关、撤、转、降”六字诀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要加大对公交站亭、站牌等重点隐患排查,防止“烟花”来临造成意外事件;要严格值班值守相关规定,不得擅自脱岗;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响应,做到随时能出动;要明确职责范围,压实工作责任,按战时状态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
  学习过后,局党组紧急召开卫河巡堤动员部署会,明确各项防御工作任务,部署具体防御工作。指出卫河水位虽已有下降,但受台风“烟花”等因素影响,卫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27至30日,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迎战台风叠加带来的雨涝灾害。 
  27日中午,由局领导带头、局属各单位50名骨干力量组成的防汛抢险救援队闻令而动,积极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迅速投入到防汛、防台风“烟花”的卫河巡堤行动中。
  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共同守护卫河第一道防线!(汤阴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