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7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黄银堂在局二楼会议室为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书记、党办主任和纪检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

IMG_1870.JPG

  党课上,黄银堂传达了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以《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为题从强化规矩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保持“赶考”的清醒,系好“第一粒”扣子;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三个方面告诫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从严从紧要求自己,要过好思想关、权力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五关”,要仔细算好利益帐、法纪账、良心账“三笔账”,提醒党员干部要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当新风气正的“践行者”,切实增强执行纪律的坚定性和实效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IMG_1882.JPG

  通过这次廉政党课学习,使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刻印在心上,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交通运输系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氛围。(局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