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8电召约车服务功能优化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5128电召约车服务于2021年11月18日进行了调整,增加了24小时人工坐席服务。叫车功能进一步优化,时间进一步缩短,范围进一步扩大,体验进一步增强。出行服务更有保障。欢迎广大市民拨打95128电话叫车出行。

优化后叫车流程如下:

1、拨通95128电话(外地约车加区号0372),语音提示:为了您能正常叫车,同时保障您的行程安全,平台将会对您的行程录音录像,并对数据严格保护。相关协议会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您。同意授权请按“1”,暂不同意请按“2”(提醒:请按“1”同意授权,按“2”将无法实现叫车。一次授权后拨打电话不再提示)。

2、普通话请按“1”,广东话请按“2”(本地区请按“1”)。

3、进入人工坐席(提供准确上下车位置)实现客服叫车。

4、叫车成功后,平台会以短信形式提醒,车辆预计到达时间、车牌号、司机电话、乘车地点和目的地等(固定电话不显示)。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