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带领市纪委监委、市创文指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文昌大道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明海一行沿路查看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维、绿化带建设以及车辆停放等市容环境情况,取了副路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关于“路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对该路段“路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明海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及各责任单位一要提升站位,紧盯各项创建标准要求,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研究汇总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督导,紧盯绿化带垃圾、机动车(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列出督导清单,确保整改到位;三要营造氛围,积极动员辖区路段沿街单位深入开展宣传,广泛发动群众自觉摈弃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要组织有力,切实发挥“路长制”机制作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与全市“创文”工作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