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2楼会议室召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公交、出租、汽车站等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历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中取得的成绩,对近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亚非指出,今年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新一轮的开局之年,也是关键之年。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各点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逐级落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无盲区死角;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加大督导考评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