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12月9日-11日,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组织召开“路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推进会,以及领导督导检查等方式,全力推进“路长制”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

  12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柳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12月8日调研文昌大道“创文”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并就推进“路长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周寒松进一步明确了“路长制”工作重点,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压实文昌大道“路长制”单位工作责任的通知》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

  1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一行对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李亚非一行徒步查看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维护、绿化带建设以及车辆停放等市容环境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卫生死角、人员分配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

  12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文昌大道“路长制”工作推进会,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市人民医院、经开集团、国家安全局、相州农商银行、市监狱六家责任路段分管领导,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局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