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检查指导系统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一行先后到汽车客运中心站、市公交集团公司等系统点位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检查指导系统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汽车客运中心站,李亚非一行详细询问了汽车站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运公司、汽车站等点位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实名制售票落实、安检系统应用、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母婴室点位建设、点位长(网格员)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汽车客运中心站的点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整体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彰德路公交停车场,李亚非一行听取了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公交行业“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公交车车体卫生状况、公益广告投放情况;观看了公交司机操作文明用语语音提示系统的操作演示。在对我市公交行业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行肯定的同时,并就公交站台的“创文”广告设置、公交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