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11月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服务机构考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局安监科 字体大小:

  根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河南省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管理办法》和《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服务机构开展考评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1年11月23日至26日对我市递交申请备案从事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服务的5家公司进行了考评验收,现将考评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电话:2519889,电子邮件:ayjtjajk@163.com)或安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全应急科(电话:2519887,电子邮件:ayygcaqk@126.com)反映。

        附件:安阳市道路运输企业第三方监控服务机构考评结果.docx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