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客货邮融合发展”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31日,安阳市“客货邮融合发展”现场会在汤阴县召开。会议聚焦全市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总结阶段性成果,交流典型经验,并部署新阶段推进任务。

我市召开“客货邮融合发展”现场会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汤阴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汤阴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汤阴县农村物流共配中心、伏道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小屯村物流服务点、汤阴县龙虎中心司机之家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交邮融合发展为牵引,打造一批客货邮融合发展的样板,创建一批具备交通运输、邮政、快递服务融合功能的乡镇综合服务平台,加快构建“一点多能、一网多用、深度融合”的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新模式,全方位提升我市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汤阴县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邮政分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