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高勤科调研指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信息来源:局安监科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深入交通运输重点客运场站、危险品运输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亚非等陪同调研。

副市长高勤科调研指导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高勤科一行先后到安阳市汽车客运站、龙安区安科实用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等运输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危运企业燃气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交通运输部门近期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

  高勤科强调,交通运输部门及运输企业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清醒认识交通运输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持续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及燃气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化解道路运输安全重大风险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高勤科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