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高勤科组织召开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专班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在市交通运输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市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专班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市交通、公安、商务等部门有关领导和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三站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高勤科组织召开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专班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主持。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三站一中心”各负责人对近两日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高勤科组织召开应急物资运输中转专班工作调度会

  高勤科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启动应急物资运输“三站一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立足畅通物资供应渠道、保障全市人民生产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各中转站负责领导、责任单位要切实抬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保障,高标准完成运输保障任务。二是要提升服务各中转站要与当地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搞好对接,及时引导外来货车到指定位置快速进行物资装卸、转运等,必要时联系本地司机代为驾驶,同时为外地司机提供休息、热水等便利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外地司机“下得来,上得去,时间短,不变码”。三是要加强宣传市交通、商务、发改等专班成员单位要加强资源共享,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报纸、视频融媒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三站一中心”的便民措施和做法向广大市民尤其是物资供需单位介绍推广,确保交通运输不间断、物资供应不断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