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及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到京港澳豫冀省界高速服务区应急物资中转中心、京港澳豫冀省界高速有限公司、市公交集团公司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在京港澳豫冀省界高速服务区,李亚非对“三站一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要主动工作,勇于担当,畅通我市物资运输渠道,让外地送货车辆及司机“下得来、上得去、时间短、少接触、不变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运输保障;在京港澳豫冀省界高速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卡点,李亚非对坚守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乐于奉献,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同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一行,受局党组委托,带着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来到彰德路公交停车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交干部职工。并勉励公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精力要集中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交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巫利亚,党委书记乔东祥、副主任李俊峰、赵喆带领相关科室同志为文峰区(高新区)捐赠了价值约4万余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疫情管控、封控区内的群众提供抗疫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专班责任分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担负着文峰区全区疫情期间道路管控工作查督。连日来,随着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文峰区全区划为中高风险区,其中和园、许吴村新村、燕林花园、常家湾村、宝莲寺镇等都在管控、封控范围。为此,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道路督查领导小组,每天前往各个管控、封控区进行认真检查,并会同社区、公安、防疫等相关部门做好区域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