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林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近段时期以来,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实施相关停运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同时,统筹做好道路运输应急保障工作。

  面对全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林州市交通运输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隔离转运、重点场所防控、物资运输保障、邮政快递以及卡点保障五个工作小组,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指令,停运全市所有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同时随时待命做好应急运输保障任务。

  林州市公交公司经理侯永亮介绍:“公司对二百多辆公交车进行了认真的检修,准备了50辆疫情防控应急车辆,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消毒,确保指挥部一声令下,我们能够冲得上、拿得出、打得赢。”林州市华通汽贸汽运有限公司安全经理崔鹏说:“我们按照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公司驾驶员电话畅通,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完成物资运输任务。截至目前,我公司安排两辆车已完成支援汤阴运输物资一次。下一步,我们一定按照市里统一安排,保证完成民生,物资保障工作。”

  “守一处阵地,护一方平安”。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织密交通防护网,坚决把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口,全力以赴,多措并举,与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此次人民健康守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