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坚决做好26名志愿者的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2-01-23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字体大小:

  自1月21日,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26名同志组织志愿服务突击队,奔赴汤阴古贤镇开展封控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以来,局党组时刻牵挂着浴“雪”奋战勇士们的生活冷暖,着即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根据古贤镇统一安排,市交通运输系统26名志愿者分成3个组。12名同志在古贤镇李庄村开展志愿者服务,9名同志在古贤镇北韩庄村开展志愿者服务,5名女同志在镇政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也及时成立了李庄村工作组和北韩庄村工作组,并明确组长,加强组织领导。

  由于古贤镇属于高风险封控区,志愿者服务队员生活物品采购比较困难,局领导了解此情况后,立即与志愿者进行沟通,迅速筹备物资。1月22日下午,局党组委派各单位领导带队组织慰问,将开水壶、电插座等生活用品,棉衣、棉被、取暖宝等御寒用品,米面油、菜品等生活物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志愿者手中,解决同志们的后顾之忧,为抗疫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同时,要求志愿者全力做好卡口管理、核酸检测、防疫药品发放等工作,一同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树立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