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亲切慰问系统下沉汤阴县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局三级调研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局人事科长桂金友,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效亭一行,前往汤阴县古贤镇看望慰问在防疫一线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电暖宝等防寒保暖物资,电锅、小米等生活物品,消毒抗疫等慰问品和一辆防疫工作车。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亲切慰问系统下沉汤阴县一线的志愿服务突击队员

  局领导代表局党组向下沉一线的全体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指出,现在正处于我市疫情防控关键节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每个党员干部的考验与锤炼。下沉一线的全体的全体同志,要主动作为,严守纪律,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队伍的责任与担当。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岗位,服从安排,紧密联系群众,构筑一道严密的疫情防线。

  在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后,局领导表示,希望大家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志愿服务突击队负责人陈晓东表示,我们作为此次选派下沉到汤阴古贤镇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听从指挥协助当地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封控区的群众。自己作为一个退伍军人,一定会做到退伍不褪色,不辜负组织重托,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亲切慰问下沉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局领导、汤阴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突击队员王丽华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领导的关心,请局党组放心,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发扬敢打必胜的信心,积极做好封控区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古贤镇防疫一线最美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