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信息来源:林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在全市疫情防控最紧要时期,随着年关将至,在外上班、务工和上学等返林人员也进入了返程高峰期,林州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部署,指令交通运输局牵头,与公安、卫生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运输保障工作。

  1月18日上午接到指令后,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行动,联合与公安交警、卫生防疫人员赶赴安阳高铁站、火车站,调研路线,现场对接,当即协调确定林州接站停车站点和服务站点。1月18日下午开始,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约车专线,选派专人接听,紧急调度10辆应急运输客车投入运营,抽调9名交通工作人员专职负责服务点现场组织,在全力做好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运输保障工作的同时,与公安、卫生系统人员通力协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期,为预约返林人员提供方便、安全的“点对点”乘车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共派出应急运输客车48辆次,接运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12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