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指导公交疫情防控暨复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指导公交疫情防控暨复运工作

  1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非,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巫利亚等一行到高铁公交停车场,看望慰问公交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公交疫情防控暨复运工作。

  在公交智能调度中心,李亚非一行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客流统计系统电子屏,查看了各大公交站点候车乘客、公交车厢实时载客数量,了解了复运线路的营运情况、客流情况。

  调研中,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海简要汇报了公交复运情况,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所采取的系列疫情防控措施。李亚非对公交发挥国企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运输保障工作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得知公交集团已邀请专业人员对全部车场、所有公交车辆深度消毒,李亚非对公交复运及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所采取的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认可。

  李亚非指出,公交是城市交通的大动脉,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下逐步转入常态化运营,有序恢复公交运力,满足我市社会秩序恢复和群众出行需求。要从严做好公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公交场站、车辆深度消杀,趟次消毒、开窗通风、乘客乘车信息溯源等措施,让市民百姓坐上安全车、放心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