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北关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高速路口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信息来源:东方今报 字体大小: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于彦鹏  通讯员 杨光明

  根据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目标,安阳市北关区交通运输局严守安阳北高速口、柏庄高速路口、中华路高速口、汽车中心站、火车站卡口疫情防控阵地。主要做好以下方面的执勤工作:

  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所有司机人员扫码排查,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劝导司机以及随行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开辟应急车道,确保应急车辆可以快速通过,严格按照市里流程图查验。

  加强宣传引导。疫情防控上,坚持既要有坚强力度又要体现人情温度的原侧,努力讲清措施要求、宣传防范常识以及积极引导应对、消除恐慌,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紧盯重点领域,严密加强对风险高的跨省的企业司机等的防控,力争做到精准到人、无一遗留、无一死角,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