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银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柳,局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参加了座谈。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忆峥嵘岁月,叙无悔人生。大家在深情地回望自已把人生最宝贵的青春时代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的难忘军旅生涯的同时,也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感想和决心。大家表示,军人是党、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无论过去还是将来,都会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局领导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群体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局党组对全体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