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煤炭、火电、焦化、钢铁行业 清洁运输工作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市运输结构调整办公室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安阳市煤炭、火电、焦化、钢铁、行业清洁运输工作督导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市运输结构调整办公室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市煤炭、火电、焦化、钢铁4个行业1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16家企业清洁运输完成情况。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发言,介绍了我市的相关政策,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具体安排。两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各重点企业要在统筹好企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关系的同时,高度重视清洁运输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未完成目标的企业,要对照行业目标,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和时限,努力推进,迎头赶上,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持续提升清洁运输比例。

  会议强调,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加强联合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各企业清洁运输工作进展情况,并将督导检查情况上报市委市政府、通报各县(市、区)政府。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企业,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采取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