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家交通窗口丨拾金不昧风格高 热心服务形象好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8月4日上午,内黄群众菅先生再次来到市民之家,将一面书写着“拾金不昧风格高,热心服务形象好”的锦旗送到交通窗口,对拾金不昧的成慧芬同志表示深深的谢意。菅先生激动地说:“我以前丢过钱包杳无音信,万万没想到这次丢了钱包竟然还能失而复得。你们窗口成慧芬同志真是品格高尚啊!”

文明交通|拾金不昧风格高  热心服务形象好

  时间回到7 月 18 日下午 5 时许,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工作人员成慧芬在市民之家地下停车场捡到一个黑色长款钱包,里面有1486 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立即与投诉管理科联系。

  因钱包内没有身份证件,又值下班时间,投诉管理科在内部管理群发布信息及与物业联系后,准备通过银行卡号找寻失主。1 小时后,从内黄来市民之家办事的失主菅先生找到便民中心办公室咨询如何找回失物。工作人员已看到内部信息,通过对方描述判断就是该失主丢失的钱包,遂告知。失主非常高兴,立即与成慧芬取得联系,当天完成失物交接,对拾金不昧的成慧芬连声道谢。

  7月21日,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印发表扬通报,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交通运输局窗口工作人员成慧芬学习,为市民之家在群众心目中良好的口碑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