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安阳电视台《营商环境看亲清》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安阳电视台 字体大小:

市交通运输局做客安阳电视台《营商环境看亲清》节目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相月作为受邀嘉宾,做客安阳电视台《营商环境看亲清》专题节目,就交通运输领域惠企助企相关政策,以及广大网友和现场企业代表广泛关注的运输企业纾困解难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务实、诚恳的互动交流。


节目现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鹏翔以节目特约观察员身份进行了客观点评。


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收看:

https://wx.vzan.com/live/page/B1CC3867149B85717BDE3C5F8F820139?jumpitd=1&topicid=928698881&shauid=undefined&vprid=0&sharetstamp=166443254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