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组织开展市级“美丽农村路”命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阳市将“美丽农村路”建设纳入“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内容,进一步推动安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提质扩面。

  根据省、市相关要求,日前,安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对各县(市、区)命名的“美丽农村路”进行了查看,经实地核验确定汤阴县Y028部东线等11条路线组成的环线、林州市Y003任苤线(任村-马家岩段)、林州市X020任石线、安阳县X006奇黄线四条路线为安阳市2022年“美丽农村路”示范路段,里程共计64.9公里。

  通过在全市开展“美丽农村路”示范创建,进一步促进安阳市农村公路建设更加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使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更加优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农村公路成为美丽乡村的风景线,同时也成为助力安阳市乡村全面振兴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