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7京港线安阳境改线新建工程顺利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0日,G107京港线安阳境改线新建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市召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文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殷都区政府、北关区政府、安阳县政府、汤阴县政府、相关交叉单位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G107京港线安阳境改线新建工程 顺利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专家组现场踏勘了项目主要控制点,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初步设计的汇报以及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分专业进行了审查。专家组认为初步设计文件符合《工可批复》、《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要求,顺利通过本次初步设计审查。这标志着G107东移项目前期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G107京港线安阳境改线新建工程 顺利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接下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积极开展施工图批复、土地组卷报批及社会投资人招标等三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